close

最近偶爾會覺得你對我的口氣開始不耐煩
「煩」.「好啦」的字眼常常脫口而出
或許你沒有特別的意思
但是聽在我的耳裡卻有種你不高興的感覺

昨天晚上因為心情不好而打電話給你
電話的那頭
你說你在看資料
口氣冷冷淡淡的
也不說話
睡前的那通電話
又開啟了我們的長談

我問你是否有時候覺得我很煩
你說不會
只是偶爾覺得困擾
在我不說話的電話中
在我沒事上樓去找你時
我明白你的困擾
但是我的呢
我的困擾呢
你很明確的點出我的困擾
你自己也覺得你有時很冷漠.不太理我
但是對於我的困擾
你始終不會想辦法改善

我問你這樣說出來有意義嗎
有意義的意思是有辦法獲得改善的
但是你有想去做嗎
總是什麼都說「就這樣吧」.「還能怎麼辦」
我想
解決的辦法很多
只是你不去想而已

唉...
為什麼問題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