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過著相同的日子
做相同的事
面對相同的人
雖然有許多有趣又可愛的事
但是還是不免感到有些厭倦

很多時候
會覺得我的工作其實應該是有趣又活潑的
但是怎麼會這麼快就感到疲憊
現在是第五個月
雖然一切都很上手
但卻總有種不被信任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糟
既然花了這麼多時間培育我的專業
可是現在卻有種被質疑的感覺
那麼我的辛苦又算些什麼呢?
或許生活中的一切事物都是需要被磨練的
有時候會覺得
這種是根本就沒什麼
常常在發生
習慣了就好了
這種話說起來容易
但是實際要做的時候卻是困難許多
唉...
我的新生活
雖然面對一群可愛的天使及惡魔
但是在天使惡魔之外
我還有更多的不可知的人事物
等著我去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