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想過
短短的45天
竟然會讓我改變許多想法及態度...

今年年初的阿根廷之旅回來之後
旅途中認識的人
遇見的事
都讓我覺得自己的世界好狹隘
在小小的島國上
以為自己眼中的就是全世界
直到飛到地球的另一端...

不是我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這是真的
或許因為緯度的關係
空間的關係
旅程中認識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人
自助旅行.家庭旅行
和他們聊聊之後
才知道他們能常常走出自己的國家
開拓視野
都是因為他們豁達.放得下
或許是因為他們的血液中有著樂天的本性
好羨慕
或許這是我一生中都很難做到的事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很多時候
自己當下的體驗
會遠比聽說的.讀到的
還要深刻
也會比較有感觸

結束了這趟旅程
竟開啟了我學習西班牙文的路
除了好聽之外
也覺得非常實用
西班牙.中南美洲國家都通用呢
學了四個多月的西文
現在來個自我介紹吧~

Hola!Buenas noches!
Me llamo Irene.
Soy Taiwanesa,de Taipei. 
Yo hablo taiwanes,chino,ingles,y un poco de espanol.
Soy profesora.Trabajo en una guarderia.
Mi direccion de correo electronico es sssour1021@yahoo.com.tw.
Estoy soltera.
A mi me encanta cantar.
A mi me gusta mucho la musica.
A mi me gusta el teatro.
A mi no me gustan nada las discotecas.

Muchas gracias!

以上是我的自我介紹
希望看得懂西文的人能多多指教啦~!
(不過有些`還有~都打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