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小女孩充滿了愛的力量。
她有一些小麻煩,卻還是喜歡去關心別人。
小花有美好的歌聲,她用上天給的禮物,
為身邊每個人帶來快樂。
一朵平凡的小花,也充滿著生命的奇蹟!
--《小花》故事簡介--

 【如果兒童劇團】第十七口大戲--《小花》
於9月26日至10月5日在新舞台演出了
而我在這兩週的星期六都會去唷
9月27日早上8點半
在毛毛細雨下到達了新舞台
因為昨天首演後
場佈的部分已經完成的差不多了
只需要把桌子拉出來
稍微整理一下就ok了
至於外面的部分
因為天公不作美
颱風也漸漸逼近了
所以只架了一個叭不叭就差不多了

因為中午老闆請吃飯的關係
所以我在10點半進場工作結束後
就匆匆離去了
感謝雅嵐的貼心
讓我空了整個下午的時間
晚場再回來參與
(雖然晚上回來時還是有點小趕)
不過我可是真的有誠意想來幫忙的唷~

晚場的人比早場的多了
整個氣氛也熱鬧了不少
不論是大廳裡面
還是外面的廣場
都是人來人往

開場後
和雅嵐一起稍微看了一下戲
幫忙摺DM、包裝別針
一切都還是很有趣
不過後來臨時接到隔天週日因為颱風來襲停班停課的通知
讓劇團也為了安全考量將演出取消了
所以整個收拾的工作也就更多了
必須將前台的東西都收到倉庫裡
整個結束後也摸到了11點多
冒著颱風回家呀~~~
下星期日晚上7點30分加演一場
希望因為颱風而取消的場次可以再多多捧場唷
每次當義工都很開心
認識很多好朋友
下星期六我可以進去看戲囉
十分期待呢~!

感謝雅嵐、志維、大軍哥、豆豆等很多很多人
今天沒有幫忙一整天
不知道有沒有給大家添麻煩了
以上的很多人
下星期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