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
真的沒有想到
先認真的人竟然會是我...

 

你今天真的很冷漠
不太跟我說話
就算說話了也都不看我
對我愛理不理的
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覺得今天跟其他時候沒有什麼特別的不同
我也還是一直想找機會跟你說話

 

但是很奇怪
就覺得你今天不太一樣
最近幾天以來
我們都會一起下班
你給我的感覺也都是會稍微等我一下
不過今天為什麼沒有
我就要走了
轉頭看你
卻只看到你的背影.....

 

其實我的心裡是有一個聲音告訴我
我根本就是在自作多情
可是我卻不想面對
不停的用各種理由說服自己
遮住自己的眼睛
我只看到我想看的
只聽到我想聽的
有點不喜歡這種不確定的感覺
想跟你說清楚
但是
又擔心說出口之後
我們連朋友都當不成

 

很想問問你
真的有必要對我這麼冷漠嗎
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
甚至覺得我連朋友都不是
你根本就沒有接受我當你的朋友

你說的你心已經死了
但是
死去的心
就不可能再活過來嗎

 

你的冷漠,真的好傷人...
難不成
你真的就這麼討厭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