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一定是瘋了
才會又讓自己陷入這樣的困境
無法前進.也難以退後...

 

其實早就知道你的個性了
只是一直欺騙自己
蒙蔽自己的眼睛
說服自己說不定你已不再冷漠
因為你會和我說笑
和我分享你工作上的煩惱
但是
在這些歡笑表面的背後
我卻忘了我非常在意的一件事→MSN

 

一開始我真的很在意
後來因為感覺到關係愈來愈好
所以這種在意的感覺慢慢愈來愈淡
甚至開始幫你找藉口說服自己

 

可是最近
又開始對MSN的事在意起來
再加上你的態度
漸漸讓我覺得你好像是個雙面人
而且又好善變
有時候看你笑咪咪得跟我說話
但是有時候又有很不高興的感覺
甚至在MSN上理都不理我
這些其實我都很介意
也覺得或許是我誤解了你對我的感覺
或許是我多想了
我們的關係連朋友都還不到

 

想讓自己看開一點
就當你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別讓自己想太多
忘了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