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
對於巨蟹座男生的感覺
就是愛家
但是說實在的
這種印象仔細想想都是看星座書得來的
生活中認識的巨蟹座男生好像卻沒有幾個

 

巨蟹座男生
認識你是在今年五月
對你的印象就是冷漠
其實
一開始我們真的不熟
隔著一道牆的我們
對彼此的認識就是名字
而我還不知道你當時知不知道我是誰咧

 

這麼多個月以來
我對你也沒有想認識的想法
你是個特別的人
特別冷漠的人
總是不跟我打招呼
因此我每次看到你也都視而不見

 

但是陰錯陽差之下
或許我們還是註定要認識
我們到了同一個工作環境
我也從對你完全不認識到了現在開始對你有感覺
你在上班時很認真
可以坐在電腦前一整天都不說一句話
也總是冷冷的對我
而我只能從你的網誌瞭解你這個人
你對朋友可以這麼熱情
但是對我為什麼就不行呢...

 

一直覺得這兩個月以來
我們還是無法走近一點
你面前有一道隱形的心牆
不讓我更靠近
我其實很好奇
不知道是因為你很難親近所以才想親近
還是有什麼其他的感覺
最近幾天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們愈聊愈多
但是常常一個晚上過去
隔天就又變冷漠了
你是一個好難捉摸的人
常常忽冷忽熱
有時候覺得自己何必這樣
也不想讓自己再難過
一切還是只能順其自然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走進你的心裡
我很疑惑.也很好奇
巨蟹座的你
真的好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