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新工作
但是其實也不太新了
或許應該已經到舊的地步了
我實在太拖了.....

 

今年二月
才剛開學沒多久
不知道是壓力太大還是吃到什麼莫名的東西
已經沉寂約五年的蕁麻疹又復發了
在ㄍㄧㄣ也ㄍㄧㄣ不住.醫生又要求的情況下
我住進了醫院做詳細的檢查及控制
也在一個星期出院後
我丟了一份應該充滿歡笑的工作

 

如果說全因為這次的住院而失業
其實好像對又好像不對
沒生了這場病
我本來打算可以在這份職場上多做幾年的
畢竟是我的本業.而我也在工作上獲得許多快樂
一開始的確是這樣的
看著活潑可愛的孩子
我很快樂
但是這樣的感覺慢慢開始變質了...
在老闆的壓力.同事的耳語之下
上班愈來愈不開心
或許在住院之後
我的想法中也開始有點想離開
換個新環境
希望能有點新的火花
因此
或許是衝動
或許有點迫不得已
我離開了可愛的孩子們

 

因緣際會之下
兩個月後我展開了一份新生活
雖然說還是有很多孩子
但是性質已經不同
行政事務或許比較適合我
但是我只能說
命運多舛的我
還是在短短的半年之內
跑了三個不同的處室

 

這樣沒什麼不好
我瞭解了不同的行政事務
但是
現在這個地方是我最喜歡的
同事很好.工作內容很好
就是頂頭上司有點...
不過沒關係
只要其他同事很好
這樣就夠了
我很容易滿足的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想起孩子們
會覺得我就這樣丟下他們
會有點小小的難過
不過
生命的每個轉折一定會有它的道理
我現在真的懂了


我喜歡現在的工作
也希望可以繼續下去
這樣就夠了
真的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