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孟母
一點也不想三遷
不過話說我換了新工作之後
還真的已經「三遷」了...

 

不喜歡太大的變化
因為實在太安於現狀了
好像沒有什麼戰鬥力
但是
也不需要給我這麼大又多的改變吧
到了這裡也才不過半年多
就已經跑了兩個處室
而今天又將到第三個不同的地方

 

有時候
不想換地方是因為每到一個新的地方
就必須重新適應
適應行政業務
也適應新同事
而好不容易我對業務開始上手了
也喜歡同事間的氣氛
卻又要離開
到新的地方
我又不是全人
為什麼不能讓我好好得待在一個地方
熟悉相關業務
才不會每個地方都碰一點
好像都知道些皮毛
但是卻不瞭解太多內容
這樣很不專業的感覺耶...

 

到了新地方
我要開始忍受寂寞了
前幾天看到新聞
原來寂寞也是會傳染的
但是一個寂寞的人不會變成一群
他會慢慢地往邊緣靠近
我不要變成一個寂寞的邊緣人.....(想)
接著
我要開始自立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