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衝動了...
不想管之後會怎麼樣
我又豁出去了
這是第二次
不過之前那次卻是在心動一年之後才鼓起勇氣
這次...
真的不一樣...

 

自從知道要從三樓換到二樓
當天幸好你在場
我的情緒雖然難以控制
但是你的關心讓我鼓起勇氣找你陪我
或許現在想起來你會後悔那天沒有直接丟下我吧

 

你問我是不是認真的
會不會是這三天的陪伴讓我產生喜歡你的錯覺
並不是
不全都是
其實
在這三天之前我就已經對你有感覺了
只是你那冷漠的臉
讓我無法靠近你

 

這次從三樓換到二樓
讓我開始害怕會離你愈來愈遠
本來在同一間辦公室就已經很不熟了
現在又分開
就更不用說了
所以我才會這麼衝動地說出口
或許情況也不會再更糟了
既然都分開不同地方了
可能本來就會漸行漸遠
我現在只想盡快解決
拖愈久我的心就愈難過
很不想有這種不確定的感覺
讓我好像有很多期待
可是卻沒有任何機會
這樣更痛苦...

 

我不知道你會有什麼反應
但是你很好
並沒有直接拒絕我
你只說你腦子一片空白
需要時間來回神
要我給你一點時間
我會給你時間
但是我還是會等你
就算你拒絕我
以我的個性
也還是不太可能就這樣忘了這種感覺
還是請你不要討厭我好嗎...

 

我默默地...
向寂寞邊緣又靠近了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