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打預防針
要預防傷心的針
我覺得這次...
還是有傷心的可能...

 

昨天晚上
我們聊了三個小時
我很慶幸
正在我想關電腦的前一分鐘
你丟了我一句--「怎麼還不睡?」
這句話
開啟了我們的深入談話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和你說這麼多
說實話
我真的從來沒做過這樣的事
對於自己喜歡的人
從來就沒有說出口的勇氣
唯一的一次
卻被他還不想談感情為理由拒絕了
我從來就沒有這麼坦白地將自己的感覺說出口
尤其是直接對你說

 

你說我是個不錯的女孩
只是你不知道現在的自己適不適合喜歡一個人
我還想自己是不是被發卡了...
但是你又說
你會期待但是也會害怕
怕我對你只是一點點的喜歡
那.....
如果我對你不只是一點點的喜歡
那你會怎麼做...
和你聊了很多
你說會給我一個答案
問我願不願意多點耐心等候
我當然願意
只是不知道答案會往好或是壞走
雖然
聊天的感覺很好
但是我還是不敢抱著太大的希望
希望愈大 失望也就會愈大
我會期待
但是面對期待之後的失落
我會更難以承受
所以...
別讓我等太久可以嗎
無論結果是好是壞
我都有承受的勇氣
只是...
我可能需要從現在開始為自己打預防針
給自己多點心理準備
才不會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往寂寞邊緣靠近.....

 

不過
我也到昨天才知道
MSN的事是我誤會你了
你應該有加我
才能夠找到我
開始我們的談話
我只能說
你和MSN...
我當然選擇相信你.....

 

我需要打預防針
讓自己可以承受得住再一次的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