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我才發覺
其實我像個小孩一樣需要安全感...

 

換地方已經第二天了
我從來沒有對自己這麼沒有信心過
我覺得好像什麼都做不好
我想我不適合這裡

 

其實
有人跟我說過
我一個國立大學畢業的人
在這樣不穩定.收入又不高的環境裡
不覺得有些可惜嗎
如果我有這樣的想法
我現在就不會在這裡了

 

我對自己一向很有信心
對於這樣的工作
一直是我得心應手.不會煩惱才對
可是我不知道現在的我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會對自己這麼沒有信心
我缺乏一個肯定我的對象
現在才發覺
我竟然像個孩子一樣幼稚.沒有安全感...

 

這幾天發生的事真的太多了
我的腦袋裡亂七八糟的
工作.感情
其實都令我困擾
工作我沒有信心
感情上我缺乏安全感
突然想是不是你實在太善良了
所以還想不出該如何拒絕我
才需要仔細想想

 

你...
什麼時候才會有答案
我答應你會有耐心等你
但是
等待卻令人更難受

 

這幾天的我
真的快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