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總覺得自己很沒有規畫
總是走一步算一步
沒有一個明確的方向
未來
我喜歡做什麼
我想做什麼
或許該好好思考一下了

每當有人問我
我喜歡什麼工作
我的興趣在哪裡
我還是會回答
我喜歡跟孩子們在一起
現在的工作沒有不好
它很好
我很喜歡
也覺得自己蠻適合的
但是這畢竟不是長久之計
不穩定.沒有前途.待遇不高
這些都是問題
而且現在也根本還不知道能不能續聘
這個問題還蠻大的
如果沒有續聘
過完年之後就要開始找工作了

我的興趣在哪裡
或許該想想我的專長在哪裡
念了四年的專才教育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好像也沒有多專業
如果想回到我的專業領域
就必須回到孩子們的身邊
在孩子身邊
有快樂.但也必須面對惡魔般的大人
而且在現在少子化的影響下
就算是孩子們的身邊也不好待了吧

還是衷心的希望
這份工作目前可以繼續下去
以現在的情況來看
這份工作沒有不好
我也還希望可以再待一陣子

親愛的老天爺呀~
希望您可以聽到我由衷的盼望
真的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