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總是要用這種口氣說話
我知道妳沒有惡意
但是能不能
不要用這種好像是我做錯的口氣
妳根本不知道事情的全部
為什麼就要一味的責怪我

早上
為了找透明塑膠膜
我已經請人幫我看看了
而他也問了大家有沒有看到
大家都說沒有
可是為什麼妳就覺得我問錯人
他也有請大家幫忙看了
就是沒有啊
非要我下去自己確認
好啊
我就自己去確認
真的沒有
妳要我怎麼辦呢
沒有就是沒有
能不能不要這樣使喚我

中午
為了準備禮物
妳也這樣說我
要去一定要幫她準備禮物
不然兩手空空去很怪
妳又知道我沒有以她的名義準備禮物了嗎
我就已經準備了
難道一定要準備一份XX獎
這樣才有面子嗎
而且不是我不準備
而是根本沒有人跟我說活動內容
我完全不知道需要什麼
我不是不願意配合
只是我沒有那麼聰明
沒有辦法去猜想到什麼活動是什麼樣的內容
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請妳們不要什麼都不先說
到現在才要怪我可以嗎

我自認是個配合度很高的人
也不太會生氣
但是
可不可以不要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
這樣的口氣
或許說者無心
但是聽到的人
卻會非常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