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
是困難的
很多人還是選擇忠於自我
不願意踏出改變的第一步...

我知道
每天這樣通電話
你覺得浪費電話錢又沒什麼意義
如果你覺得沒有必要
那可以省略這件事
我很快就可以釋懷的
但是能不能不要什麼都以你的感覺為主
你心情不好我知道
想說些什麼安慰的話
卻被你冷漠的口吻堵到說不出一句話
你說你因為工作不順利
所以很煩.心裡覺得很累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我知道你煩
所以不想打擾你太久
什麼話都沒說就可以掛了電話
但是你呢
連一句關心的話都聽不到
或許是我太貪心了吧
或許你的愛就是這樣
平平淡淡
淡到快令人感受不到

別再說我比工作重要
因為我完全感覺不到
因為工作順利
所以你開心
因為工作不順利
所以你煩心
你的情緒完全因為工作而起伏
而我只能當你開心及煩心的說話對象

你心情好的時候
就會想跟我多說一點
但是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不但不想說話
連最基本的關心都沒有
別再說我不想瞭解你
當聽到你冷漠的口氣
我什麼話都再也說不出口
因為我明白
在這種時候
你什麼話也都不想聽
只會想著你的事
你說我想要什麼要說
可是我已經不想再說
從我口中說出來的
會變成我的要求
但我又不想要求你太多
既然我的感覺你感受不到
那我自己開口也沒多大意義了

我知道是我太貪心
每個人對愛的定義不同
你的愛是百分之80的自己.及百分之20的我
對於這僅分給我的百分之20
我要自己學習調適
不然就算加上我給自己的百分之20
我的生活也只有百分之40
那剩下的60我該怎麼辦呢

我該明白
人生不該依賴誰
就算是現在這樣
我擁有的也還是只有自己...


令人煩心的話都說出來了
從現在開始我要學著長大
不要帶給你和自己太多困擾
你都已經因為工作煩心了
至少在我這裡
你可以不用擔心太多.不用心情不好
我想讓你看到快樂的自己

這是我給你的愛
一份百分之80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