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情只是暫時的
平淡才是王道
但是
如果沒有激情
怎麼會顯現出平淡的可貴呢

0113
是我們交往一個月的日子
很高興你沒忘記
還可以帶我去吃飯慶祝一下
從你吃飯中一直看手錶我可以知道
你在想時間
還是很希望能夠趕快回家
但是吃完飯後
我還是對你說出能不能晚一點走的話了

我們到了公園坐下
我很希望可以聊些什麼
但是你一臉平淡.沒有表情
我不知道是否你跟我在一起真的那麼安逸
還是根本有些無聊
你說
「平淡」很重要
你的生活到現在都很平淡
所以跟我在一起也很平淡
我懂
平淡是件好事
但是用在感情上卻好像少了些什麼
有時候
你的話真的會讓我啞口無言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睡前我們通了電話
今天我的話比較多
因為我知道你已經累了
但是問你有沒有話要說
你卻說沒有
其實有點小小難過
一個月了
這麼重要的日子
可是好像只有我在覺得值得開心
你說你「曖曖內含光」
但有時候我無法感覺到你的感覺
只能從表情.動作體會
如果我連你的表情都無法分辨
那你...也不能給我一些提示嗎

你說
我送的禮物你很喜歡
也很喜歡我做的卡片
有人陪的感覺很好
但是
既然你知道有人陪的感覺很好
卻為什麼不願多花點時間陪陪我
我要的不多
只是希望你能多關心我.多陪陪我
這樣的要求也算太多嗎...

有時候我還真的會懷疑
你...
需要的只是一個陪伴
缺少的只是一個陪你的人
真的是因為愛我
還是只是希望有人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