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
我很幸福
但是幸福到底是怎麼樣的
我真的完全明白嗎

有你愛我
是我最幸福的一件事
我是一直這麼認為的
但是
現在還不到一個月
我卻開始有點不同的感受...

你很少時間可以陪我
平常要上班
下了班要回家幫忙家裡
假日也不能都出來
要有一天可以做自己的事
這些
其實你一開始就說過了
我還記得我當初說的好像一點都不在意
但是現在卻開始有些不同的感受

我不是抱怨
我不是後悔
我只是有些難過
你在我心中佔有多重要的地位
我想你並不清楚
只要是為了你
我什麼都可以做到
就算我很忙
我可以抽時間給你
就算我累了
我也會希望可以陪著你
這些都只因為
你對我非常重要

但是我漸漸發現

或者應該說愛情在你心中的位置
排在你自己.家人.甚至是工作之後
說我生氣
不如說是有點難過
這是一份不平衡的愛

我說了因為你無法改變
所以我只好改變我自己
為了配合你
我什麼都可以做到
配合你平常趕著下班回家
配合你假日有一天需要休息
配合你訂下的所有規矩
因為我愛你
所以為了你我什麼都可以做得到
而我也相信我可以做得到

我知道自己最近情緒有些不太穩定
因為你
心裡常覺得酸酸的
或許我感覺不到你對我的重視吧
假日每次都是我先問你要不要出來
要去哪裡
好像只有我想跟你見面
而你可有可無一樣
你說
如果想找人出去
不是應該都有想去的地方才會想出去嗎
可是你不同
我只是想和你見面
想和你在一起
所以才想出來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你對我和其他人不同
我是為了想見面而見面
可是那你呢

我希望
這陣子的一切都只會是過渡期
你沒有太多時間陪我
這是無法改變的
所以我必須改變自己的想法
我想
等時間一久
等我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之後
我應該就會習慣了吧
我想當一個不讓你為難.不讓你擔心.懂事的女朋友
因為你愛我
所以我不會感到委屈
我只希望
有一天你也能夠多體諒我
多撥點時間給我

因為你很忙
所以你只能壓縮我的時間
但是你也說了
就算你很忙
你也要壓縮別的時間而不是我的
我由衷的希望
有一天
我也可以不要感到寂寞

因為你和我
加起來等於「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