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
雖然嘴巴上說得很輕鬆
好像什麼都可以無所謂
但是
說得好像比實際做起來還容易多了...

雖然
當你說你晚上下班之後沒辦法陪我一起出去
我想得很簡單
因為我們可以每天見面
所以晚上不出去也沒關係
但是
我覺得我好像還是會在意

星期四
是你唯一一天可以不用趕著回家的日子
我嘴巴上說沒關係
其實心裡還是會期待可以和你出去走走
畢竟雖然每天都可以見面
但是上班時還是要以工作為重
而且也不可能太高調

星期四
我心裡還是會期待和你出去
但是你卻好像沒事一樣
催促著我快點回家
我只是想多陪陪你
或許
需要人陪的是我吧...

看著你騎車離去的背影
不知怎麼的
心裡還是酸酸的
原來
嘴巴上說得雖然輕鬆
但是心裡
其實還是會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