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
這個日子
對我們而言是重要的一天
淡水
從此也會是一個讓人感覺幸福的地方...

 

雖然你已經給了我偏向哪裡的提示
我不能說我感覺不出來
只是
在答案還沒出來之前
所有的感覺都不準.也不能夠太當真

 

昨天
我們選擇去淡水
太陽露臉
天氣很好
捷運上
你問我會不會緊張
當然...這還用問嗎.....
下了捷運
我們一直走一直走
都沒說什麼話
後來找到個可以聽到浪潮聲的地方坐下
你問我家裡會不會對我交往的人有什麼意見
你問我對男朋友有什麼標準
哎呀~
你會不會想得太多了呀
感情
沒有一點衝動
這樣似乎有點太平凡了一點

 

小白宮
是你說出-「我們在一起吧」的地方
第一個約會
第一句承諾
第一份禮物
你給我太大的驚喜了
不過因為太過幸福
所以無法留下眼淚
不要太失望喔...

 

你說你平常下班後沒辦法一起出門
沒關係
至少我們每天可以見面
你說假日可以的話盡量一起出門
OK
我也很希望
你說我會不會覺得你沒辦法送我回家感覺失望
其實也還好
只要有捷運就好了
一個人回家
其實也已經習慣了
而且
你住這麼遠
送我回家後一個小時的車程
這樣更不好
我是很體貼的呢

 

981213
因為有你
所以我很幸福
希望未來可以有更多的1213

 

有了相愛的人
幸福似乎才能夠更加完整
因為有你
所以
我的幸福才會顯得更加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