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我是真的想等
等到你自己願意給我答案
不過
昨天和蘭的一番話
卻又讓我有了想問的衝動...

 

因為知道你昨天不用趕著回家
所以我鼓起勇氣問你能不能跟我聊一聊
在去的路上
你說你很緊張
因為不知道我想聊什麼
會不會因為等太久所以想放棄了
但是
該緊張的應該是我吧
你...
真的不需要緊張

 

昨天你還是無法給我答案
但是我還是問道我想知道的事-->你到底在想什麼
你說
你想得很多
如果我們在一起
我就會是你第一個女朋友
你說
不知道我會不會介意你的家庭環境
你說
不知道你能不能和我的朋友建立好關係
甚至你說
你在想什麼時候要介紹女朋友給你家人認識...

 

你真的很可愛
可以想這麼多
但是
你沒有想到的問題其實根本就不是問題
我相信
我們不會有問題
我們會很幸福
也請你相信我
好嗎

 

昨天沒有答案
你說讓你想到星期天
我們出去你給我答案
但是
我們沒有在一起
但是昨天牽手了
還沒在一起就牽手
還真的有點奇怪
你說你星期天會給我一個我想要的答案
我會乖乖地等
也會期待
希望你不要改變

 

因為有你
所以才能感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