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早上起床上班似乎成了我不想面對的事
失去了某些動力

 

然而
今天早上事情很多
但是
我的心情卻很好
原因就是來自於你

 

昨天下班前得知今天早上要準備點小點心
但是卻已經沒有存貨了
我有點擔心
也不小心在你面前提到這件事
本來想說今天早上把櫃子裡的食物整理一下
應該就差不多了
可是你
卻讓我好感動...

 

早上在我整理東西的時候
你來了
從袋子拿出一袋餅乾
說是你從家裡帶出來的
其實我真的沒想這麼多
沒想到你會把我的話聽進去
而且還幫我想辦法
你說你沒時間去買
所以從家裡找了些帶來
其實
這樣就夠了
只要這樣就夠了
你的一個小舉動
就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
讓我的心充滿感動

 

我跟你說我沒有安全感
但是
你對我的好
我真的可以當真嗎...

 

感謝有你
我真的
真的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