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情緒又稍稍失控了
其實
不只是今天
自從知道從三樓換到二樓之後
我的情緒一直都很難控制
對不起
又讓你擔心了...

 

我今天問你
會不會開始覺得其實我還蠻令人討厭的
你回我
為什麼突然又這樣問
你問我
難道沒有感覺你是偏哪一邊的嗎
其實我有感覺
你很關心我
對我也很好
但是
在答案出現之前
我是不敢想太多的
如果結果出來是不好的
那我的心會更難受

 

其實我一直很沒有安全感
在你開口要我等之後
我無法確定你的感受
要我從你對我的關心尋找蛛絲馬跡
這樣會讓我太過樂觀
心爬得愈高
我怕會摔得愈痛
你說你不會拖太久
那是多久呢
我好想知道
你的劇本這麼多
想也想不完的感覺
而我
會是你劇本中的什麼角色

 


衷心期盼
會有一個我期望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