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從朋友口中得知
和男友相戀多年的呆
竟在去年底分手了
令我震驚不已
我們一直相信
他們會是我們之中最早結婚的一對...

聽說
分手的理由是因為家長不太贊同
呆和男友玄已經在一起六.七年有了
去年玄還非常慎重的和呆求婚
一直認為他們會是最穩定的一對
卻因為呆的媽媽對玄有些不認同
連玄的家人去提親三次
都還是以太早結婚為由被拒

玄因而死心
向呆提出了分手


怎麼會這樣呢
太令我吃驚了
今天在秀家的聚會
秀說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大家好久沒有聚聚了
另一部分的原因就是希望能約呆出來
別讓她一個人在家裡胡思亂想

今天我和秀最早到
先去家樂福買了中午吃火鍋的食材
本來想吃完火鍋可以玩Wii的
不過
大家突然想看阿凡達
就邊吃邊看了起來
想不到吃完看完也就四點半了
是該打道回府的時間了
我想Wii呀
就留待下次有機會再玩吧

很令人吃驚
在一段戀情中
家人果然還是很重要的

親愛的
不知道你媽媽會不會滿意我啊.....(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