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於另外一個特別的節日嘛
應該不需要我多說了吧
不過我可是第一年過這個節日喔
期待嗎...

今天晚上你打電話來
我問你該忙的都忙完了嗎
畢竟你都忙了兩個禮拜了
你說因為忙了兩個禮拜了
所以你也忽略我兩個禮拜了
我是不是這麼想啊
我也希望你多花點心思
但是我沒有說出口
說出口就是給你壓力
我總不能跟你說
對!你已經忙了兩個多禮拜了
我覺得你忽略我太久了
我無法這麼說

因為這樣會給你很大的壓力
而且你也說過
我們要有自己的空間和時間
才不會因為戀愛而失去自我
在一個禮拜沒見面之後
我慢慢開始覺得
自已好像已經漸漸習慣沒有見到你的日子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你說過年期間應該會有空陪我
但是我還是無法確定
誰知道你會不會因為你媽媽臨時的一句話
就先去陪她
這種都太難預測了
而且我又不可能會排在前面
所以一切還是看你自己的時間再說吧

你的忙碌
終於告一段落了
這樣
我就能夠分配到你多一點的時間和關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