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跟我說
工作的時候
主管在對待下層員工時
應該像放風箏一樣
不能只有一昧的收線和拉緊線
在適時也應該懂得學會放些線
這樣風箏才能飛得又高又遠
而線也才會一直在你手上

在愛情的世界裡
好像也可以通用這個「放風箏」理論
應該要明白什麼時候收線.什麼時候放線
但是我怎麼好像覺得
我的風箏一直都被風吹得好遠
我也一直都在放線
我手中的線收不回來
那麼
如果線已經放到不能再放
風箏是否就會斷線離我而去呢...

今天問你
家人.朋友.工作和我
在你心中的百分比各是多少
你想了一下回答我
四個平均分攤
還說
家人.工作.朋友都有好多個在平分那25%
但是我只有一個人就可以獨佔屬於我的25%
這樣不是很多嗎
我想了一下
沒有回答
我在想
我真的有分到這麼多嗎...
應該是沒有吧
我只能說
屬於我的25%其中又有好大一部分被你挪去你媽媽那裡了
我哪有分到這麼多
我不是不平衡
只是有時候會想

人雖然很貪心
但想同時抓住所有東西卻是不可能的

你一旦太偏重某一方
不免一定會忽略另一方
這是無可避免的
因為你的時間.你的心力就只有那麼多
我現在可以忍受當被忽略的一方
但是不能表示我可以一直這麼下去
沒有一個人能夠一直被忽略
我不想當你有空才會想到要關心的人
很希望你能夠有所改變
但是
改變一個男人
這...有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