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已經盡量讓自己不要想太多
這是你的個性
感情對於你的位置就是排在這麼後面
但是
偶爾
我還是會有難以釋懷的時候

下個月開始
有幾個星期短暫的工作空窗期
其實我也知道
你住的這麼遠
不可能跟我一樣沒事往學校跑
這我早就知道了
也知道這個月我們不可能常見面
你說了
如果沒有事情你不會到板橋來
除非是學校有事
是呀
你的家人.工作永遠都比我還要重要
我想見面
你就會說我太黏
要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要適可而止

我問你
如果很久沒有看到我
你也沒關係對吧
你想了一下說
沒有關係啊...就是會想...這樣的關係啊
其實我不是黏
我只是無法感覺到你對我的在乎

我們的相處總是這樣
因為我想見面所以見面
因為我想說話所以你打電話
因為我這樣所以你那樣
每次都是我想跟你多相處
久了也會覺得累
因為感覺不到你的感覺

你有沒有站在我的立場想過
你覺得我黏
是因為你要的女朋友應該要像空氣一般的存在
當你沒空.忙碌的時候
你永遠不會想到我
但是我想說
女朋友不是你有空才想到的人
是應該隨時都放在心裡
或許是我太貪心了吧

雖然現在我已經比較釋懷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想
你到底是喜歡我
還是喜歡有人陪伴的感覺
我的黏
是因為感受不到你的愛
你永遠不會真正明白

人家都說
巨蟹vs.天秤
巨蟹會太黏
而天秤太需要自由
但是我們卻好像相反
反而是天秤太黏
而巨蟹需要自由
或許你還沒有很愛我吧
所以在愛我和愛你之間
你還是選擇了自己

或許我還要學習怎麼樣跟這樣的你相處
才不會讓你和我都受傷害
你想要不黏是嗎
我相信我能夠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