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元宵節
而且也有好多活動
像是陽明山花季.臺北燈節.平溪天燈節
因為有你
我三個活動都參與到了

星期六
天氣還算不錯
雖然沒有什麼陽光
但是也算是適合出遊的天氣
你帶我上陽明山看花
滿山遍野的櫻花
把陽明山妝點的繽紛不已
花季逛得差不多
想說都已經上山了
就順便去竹子湖看海芋
而且還買了一把八朵的海芋
真的好漂亮呢
現在就已經有海芋了
何必要在海芋季時跟大家擠呢
我還破天荒的讓你照了好多照片
所以你也要記得找一張我們的合照洗出來唷~

下山之後
我們捧著剛買的海芋
去跟大家到國父紀念館擠看花燈
今年的花燈說實話覺得還好
只有看了主燈秀覺得還不錯
第一次看的時候可能因為角度問題
沒有看到前面噴水池的水舞表演
而且音樂又比較小聲
所以感覺跟之前比起來比較遜色
但是第二次站在斜前方看
配合水舞表演
就覺得很棒
而且還真的有花香香的味道唷

昨天因為是元宵節
有你的陪伴
我們一起去平溪放天燈
其實去的時候等車覺得還好
沒有等太久
大概將近一個小時吧
到了十分天燈會場
已經領到第六波施放天燈的報名單了
總共十二波
才發15分鐘左右就已經拿了一半了
可見大家對這個活動多麼熱衷
領完報名單
就是吃吃喝喝玩玩的時間了
我們沿著老街走了好幾回
人很多很熱鬧
而且還可以體驗火車從身旁經過的感覺
很特別

天燈晚會開始之後
因為我們沒那麼早放
所以可以先在旁邊看大家的天燈升空
看著幾十個天燈同時升空
真是令人驚嘆不已
真的好美呀
輪到我們放的時候
看著自己的天燈緩緩升空
心裡不只是驚嘆
還多了感動
我們的心願升空
也願心願能夠達成

重頭戲來了...
我們八點放完天燈
走到接駁車搭乘處不過20分鐘
人龍已經長到看不到前面了
話說我們從8點20分就開始排了
卻排到11點20才坐上車
整整三個小時
我還真佩服我們如此有體力
回到木柵已經快12點半了
我也沒有車坐了
只好麻煩親愛的騎一個小時的車送我回家
還要騎一個小時回自己家
真是辛苦你了...

這個週末活動很精彩
我很開心
因為有你
因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