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心情一直都是出點小太陽
有時候覺得
是自己太鑽牛角尖了
繼上次在街上大吵之後
我自己也有反省
我總是覺得你好像沒那麼愛我
但是卻忘了看到小細節
其實你也為了我而改變
我...
這樣是不是自私了點?

上週末去了淺水灣
風景很棒
海風吹來涼涼的
坐在岸邊的咖啡店喝著好喝的飲料
真的有種好幸福的感覺
而且
貼心的你在我赤腳走過沙灘後
還拿起衛生紙幫我撥去腳上的沙
我問你不覺得我的腳很髒嗎
你卻說因為是我的腳
所以不會髒啊
頓時真的覺得你真可愛
也好體貼
或許
常常覺得你沒那麼愛我都是想太多吧(想)


前天因為我們都想剪頭髮的關係
所以週末出來的時間被切割成了兩部分
就想說既然你之前提到去華山藝文特區
那就去吧
有漂亮的草原
精緻的小飾品店
還去吃了窯烤的PIZZA
拍了好多照片
原來
只要跟你一起出去
就算只是在華山藝文特區
也可以這麼有趣
也可以創造那麼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從華山藝文特區離開之後
就直接去松山剪頭髮
因為你這次要燙
所以花了比較多時間
弄好了之後才知道竟然下雨了
原定的饒河街夜市行程也被迫取消
不過我們常常來饒河街啦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差
就在慈祐宮拜拜之後
直接搭公車回到信義區
逛了逛新光三越.紐約紐約
你還帶我到信義誠品買了我常常叫你帶我去的地方(羞)

我最近有很乖吧~
我覺得我很乖
你應該也有這麼覺得吧
你說你愛我比我愛你還多
但是...
你怎麼知道我愛你多少呢(想)

不過...
你這樣說應該就是很多很多的意思吧(期待)
最近真的好幸福
如果我們的幸福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我們的幸福一定可以一直延續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