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
繼上星期五把學校鑰匙弄丟之後
更倒楣的事發生了

前天
因為同事找東西的緣故
在親愛的的文件裡找到我消失已久的鑰匙
我好高興
還請大家喝了飲料
沒想到心情只好了半天
倒楣的事竟然就發生了~~~
當天下班後
我和西文同學有個餐聚
在出門前才想換個電池
想不到
換了新電池之後
手機就再也無法開機了
天啊
這是何等可怕的事

在去吃飯的捷運上
我打了通電話給親愛的
親愛的安慰我
給手機一點休息的時間
說不定他晚一點就好了
我也好希望是這樣
所以之後還是開心的和同學聊天
晚上回家後跟親愛的講網路電話
也聊到隔天去修手機
剩下的行程就當天再想

但是昨天
我的手機沒有辦法馬上找到問題
的確是造成我心情不好的原因之一
但是另外的原因卻還是因為親愛的
親愛的大學時喜歡的那個女生
在親愛的生日時
還有傳生日簡訊給親愛的
我一直很介意
也有點不安
所以心裡一直惦記著這件事
親愛的
很抱歉我出來心情沒有很好
而且你又一直問我等下想去哪裡
要吃什麼
有時候會覺得
你喜歡一直問我
但是我說了你又會說還好
沒有很有興趣
弄到我都快要不想說了
然後你就不高興
說我都沒有在想
其實我很無奈
你知道嗎

後來因為有點事我們就去京站
在那裏你要想點事
看起來有點不舒服
問你是不是不舒服
你就回答是
我想了又想
雖然本來因為是星期六
想跟你玩晚一點再回家
但是看到你這麼不舒服的樣子
我又覺得好心疼
也不希望自己這麼自私
只為了自己高興
而不顧你的感覺
所以我「假裝」很大方
說了如果去SOGO還是沒有看到你想要買的東西
那你就回家吧
因為你很不舒服的關係
所以後來你真的要回家
我也陪著你到木柵
陪你到我不能陪了我才離開
本來以為事情就告一段落
我在回到家報平安的電話中
我跟你說了抱歉
是我太任性了
我以為已經沒事了

晚上的電話中
我們又聊到了出門頻率的問題
我很懷疑
一個星期撥一天時間給我
陪我出去
這真的有很困難嗎
為什麼你還是覺得太多
你說應該重質不重量
可是有多少我提出的建議是你沒興趣的
你覺得我真的都沒有在想嗎
只想著要出去玩
只等著你提出意見嗎
每次我提出的意見被你反駁
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我已經很努力了
你看得到嗎
我很愛你
你看得到嗎

每次為了這個問題而吵
你知道我多怕你失去信心
多怕你因為煩躁而放棄
你稍微站在我的立場幫我想想好嗎
我愛你
真的很愛你
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努力解決這個問題
也希望你不要放手
多對我有點信心
我相信我們會找到解決方法的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