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是好快呀
感覺前幾天才是7月初呢
現在卻已經是8月底了

暑假的結束
同樣要面臨的是聘約到期的問題
雖然說本來占的缺已經砍掉了
但是
還是有另外的缺額可以考
不過
好頭痛的是
我不想要占了另一個缺額
卻還是要坐在這裡--一個獨立的空間--
我不適合一個人.....
而且坐在這裡
一定是領一份薪水
卻做兩個人的事
真是令人煩躁
不過...
除了乖乖來考試
我還有別的方法嗎
目前還能有其他的選擇嗎

唉...
看著媽媽準備著去阿根廷玩的事情
真是讓我快要受不了誘惑了
我也好想去玩啊~~~
美麗的ARGENTINA
你...再多等我幾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