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職場上愈久
我的耐心就愈來愈被磨掉
我真的不懂
怎麼有人可以厚臉皮到這種程度

親愛的的直屬上司
是一個超級沒有能力又沒有擔當的人
總是把上面交代下來的工作
一一地再交給親愛的去做
而自己只會在旁邊念念念
說什麼他已經很進入狀況了
現在也已經都把工作攬到自己身上了
諸如此類的話
不過...
只要是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
他根本只是自我感覺良好
話很會說
但事情不會做
能力還是很弱
遇到事情還是二話不說就找親愛的過去幫他弄
我真不明白
如果一個主任這麼好當
只要把上面交代的事全部丟給可憐的處室同仁去做
那大家都來當主任就好啦
真是令人討厭的主任
每次看到他一直叫親愛的幫他做這個做那個
我就覺得超級不爽
明明就是自己份內的事
還可以這麼理直氣壯地吩咐別人
真是一個沒擔當又沒救了的人

但親愛的卻很能忍耐他
有時我很不明白
一個天真可愛的孩子
和一個無知又無能的大人
親愛的卻比較能容忍無能的大人
但我卻正好相反
孩子嘛
他是真的不懂
不過大人呢
都長這麼大了
難道自己該負起的責任
還沒有辦法負責嗎
怎麼能夠容忍這種令我無話可說的人

到底
是親愛的脾氣太好了
還是我的脾氣太差了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