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那個女孩
自從畢業後就沒再聯絡
我是那麼相信你
但是...
這句話
卻不是真的...

我知道是我自己的錯
我不該想知道那麼多
但是你口口聲聲的說已經沒再聯絡
根本就沒有什麼
只是電話號碼還留著
MSN沒有刪除封鎖
但是就只是這樣
沒有聯絡

但是我昨天晚上看到的是什麼
我看到的是你傳給她的簡訊
而且是我們在一起之後
這樣真的是沒有聯絡了嗎
她在你手機裡的分類是家人
真是好一個家人啊
你總說你們什麼都不是
但是你心裡卻還當她是家人吧

我昨天晚上問你
那個曾經對你來說特別的人
現在對你而言還特別嗎
你回答沒有
你說你會回答沒有
是因為真的沒有
我好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應該相信你
你跟我說的話
和我親眼看到的卻有落差
我不是說你不能和她聯絡
如果真的當她是普通朋友
偶爾傳個簡訊關心一下也無不可
但是我現在在意的是你為什麼要騙我
如果真的坦蕩蕩
你對她的感覺已經不再特別
那為什麼不能坦白對我說
讓我現在覺得你對她還是有特別的感覺
你還是持續關心她的近況
但這些卻是在我背後
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
那有多令我傷心
你知道嗎

我說你說沒有我就相信你
但是
我親眼看見的
我該怎麼做
或者你該怎麼做
才會讓我相信
她對你而言已不再特別
你...
難道就不能忘記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