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5月29日
再一次進入小巨蛋
體會情歌天后獨特的震撼力

暌違了三年
終於等到靜茹再一次在小巨蛋開唱
心情真是有種說不出來的喜悅
只是
這次得知消息慢了一點
所以第一場(5月28日)的門票早已銷售一空
雖然有點失望
不過也可看出這次魚迷手腳之快
顯示了靜茹的高人氣

好不容易盼了幾天
終於盼到了加場演出
而且還是在下午
這可是難得的經驗呢
二話不說的買了票
就等著當天欣賞靜茹完美的演出了

------------------------------------------------------

「愛的那一頁」演唱會
靜茹的演出簡直是完美得沒話說
從可愛的憤怒鳥造型到俏麗的小露香肩
每一首歌都還是唱到了我的心坎裡
而且從上次「今天情人節」中的可愛小火車FISH號可愛再升級
這次竟然變成了乘坐懸吊在空中的小海豚
說實在的
當靜茹說出下次可以她在上面演唱
而大家排隊乘坐小海豚時
我還真的有點小心動呢~
不過看著靜茹坐在上面還真是有點小緊張
只能說...
靜茹...妳還真是不怕高啊~

ENCORE時的場中升降舞台
更是掀起了另一波高潮
靜茹為每位魚迷設想的真是周到
這也是在靜茹完美的歌喉外
會擁有這麼多死忠歌迷的原因之一啊(嘆)

靜茹
很高興三年前和今天的演唱會我都能參與其中
而且這次靜茹的聲音真的是完美到不行
讓我從開始一直沉醉到結束

雖然這次有親愛的陪我一起去
不過啊...
我下次還是考慮一下
要不意自己去比較融入氣氛呢(低頭想)

很讚的演唱會
很讚的梁靜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