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
那麼一定要在末日之前
再聽一次五月天演唱會
感受萬人感動的魅力瞬間

2011年聖誕節
我登上了據說能帶著生物逃離世界末日的諾亞方舟
艙裡果然不只有人類
還有許多動物
尚未啟航前
可看到艙外是湛藍海水
啟航之後
外面可怕的世界末日景象
一一浮現

-------------------------正式啟航----------------------------

說真的
進場後看到大家椅子上放著的倔強歌詞
我還以為會以倔強開場
歌詞一直拿在手上準備著
但其實不然
阿信用了最符合主題的「2012」開始了今天的航程
接連演唱了許多很能帶動氣氛的歌曲
我附近的歌迷本來都很冷靜的坐在位置上揮舞著螢光棒
慢慢地也不知不覺站了起來跟著音樂舞動
我喜歡這種感覺
這種不只是五月天而是全場歌迷都很HIGH的氣氛

這次的諾亞方舟真的別於以往的演唱會
整體的氛圍
真的可以感受到五月天團隊的用心

很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這次想留下來的
並不是一曲又一曲的歌單
而是演唱會過後的感動

今天很HIGH的阿信
「今天聲音不是很好,但是表演慾望高漲」
這句話聽了
其實從心裡有些許難過
「其實聲音不會不好啊,一連要唱這麼多場,聲音別太操啊!」
我真的好想這麼說
今天很HIGH的阿信
TALKING的次數好多
說了好多肉麻的話
既靦腆又可愛
還演出了即興小短劇-高中如何追學妹
讓全場歌迷笑到流淚

很喜歡怪獸.瑪莎.石頭.冠佑合唱的笑忘歌
阿信唱的也很好
只是
大家合唱多了一點不同的感動
而且其實每個團員的聲音都不錯嘛
阿信
下次你如果想要再找一個主唱
就直接從團員裡面找就好了嘛~(盼)

聖誕節的諾亞方舟
比放了一隻襪子在床頭的笨小孩還聰明的主唱大人阿信
許了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是希望能夠看到滿天星斗
(其實我覺得如果在星空的時候許應該更美吧~)
第二個願望
在知足的最後一句高音之前
阿信希望聖誕老公公能給他好的聲音
不用很久
只要下面這句就行了
(可愛的主唱大人啊~你的聲音很好了~大家都知道~只是太操了啊)
第三個願望
在LOVE唱的很累的時候
希望能再有一個主唱
這時小齊哥就出現了
所以主唱大人的三個願望都實現囉(微笑)

聖誕節的諾亞方舟
阿信.怪獸.瑪莎.石頭.冠佑
大家都好厲害
別擔心自己的演出有瑕疵
其實
我們來看演唱會就不是一定要聽到.看到完美的演出
如果要聽無瑕疵的演唱
那聽CD就可以啦
我愛上的
是大家在演唱會上的熱情
每次演唱會結束後那種久久留在心中的感動

主唱大人今天有點小肉麻
但是我很喜歡
其實
不只是像阿信說的我們照顧著五月天
反而比較像是五月天照顧著我們
無論在什麼時刻
五月天的音樂都會陪伴在我們身旁
而且
五月天愛歌迷的心大家都很清楚啊

雖然我只能登上諾亞方舟一次
但是這一次就給了我滿滿的感動
而且能夠「搶」到票
真的就已經心滿意足
很想偷偷的跟五月天說
「你們的票,可以不要那麼難買嗎~~~~~~~~~~」

下了諾亞方舟
我化身為小鹿
奔跑在都市叢林中
我將懷抱著滿滿的感動
迎向屬於我和五月天的「第二人生」


希望有一天
五月天也能看到這篇文章
看到他們的音樂
帶給我這麼大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om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